战疫情,共进退—校属部门积极支援防控工作安全保卫组工作

作者: 时间:2020-03-27 点击数:

战疫情,共进退校属部门积极支援防控工作安全保卫组工作

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,防控工作安全保卫组始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、省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,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做细、做实,把牢防控第一道防线。工作开展以来,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给予了保卫组工作有力的指导和坚强的保障,校属其他部门也通过不同方式积极支援防控工作安全保卫组工作。



323, 经商学院党政领导联系,我校2019级(全日制)MBA1班学生王君超同学将自己多方联系购得的一批医用外科口罩、消毒湿巾及消毒液等防疫急需物资,及时送到了保卫处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上。


325日,统计学院向保卫处各值班点捐赠了方便面、火腿肠等值班备勤速食物品。



校属各部门的积极支援让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备受鼓舞,大家纷纷表示了“疫不退,我不退,战必胜”的信心。

 

版权所有:西安财经大学保卫处(党委政治保卫部、稳定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