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彤副校长要求保卫处再接再厉,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综合防范工作

作者: 时间:2020-02-23 点击数:

222日下午,傅彤副校长召集保卫处处科级干部会议,就下阶段防疫期间校园管理和开学前后安全保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。

会上,李新宇处长对前期防控工作做了简要总结:124日学校启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来,保卫处全体职工和校卫队员共120余人全部取消休假,分工明确、责任到人,以“外防输入、内防扩散”为工作目标,始终坚守3个校区4个家属院门口的关卡阵地,28天来共出勤3600余人次,全体同志都付出了超常的辛苦,部分同志更是克服了种种困难坚守火线,截止222日,我处同志始终坚守阵地、坚持原则、服务周到、工作无一差错。



傅彤副校长讲到,保卫处全体同志在前阶段都坚守在抗疫一线,为学校防控疫情工作做了大量辛苦、细致且有一定风险的工作,校党政领导对保卫处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。作为主管校领导,傅彤副校长对大家的辛勤付出也表示了感谢。


傅彤副校长强调,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正处于关键时期,全体参战同志在做好防控工作同时,一定要确保个人防护安全,绝不能战斗减员,要做好家庭后勤保障,让家人安心,要再接再厉,根据防控要求继续严格门禁管理;要做好校园安全综合防范工作,确保校园安全稳定;要提前做好师生返校、复学复课等工作预案,稳步、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。

版权所有:西安财经大学保卫处 党委政治保卫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