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关保卫处党支部召开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会议

作者: 时间:2019-09-18 点击数:

    917日下午,机关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保卫处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,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天础主持。

  支部组织委员崔尧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开展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;


   田天础带领大家学习机关党委开展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保卫处党支部的学习计划;宣传委员乔博带领大家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的先进事迹。

   

  支部党员对保卫处党支部的学习计划进行了讨论和完善。

 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向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学习,结合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。




 

版权所有:西安财经学院保卫处 党委政治保卫部  Copyright © 2002 -2003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