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卫处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安保工作任务。

作者: 时间:2019-09-09 点击数:

95日至6日,我校20194000余名新生陆续顺利报到。

为做好迎新安保工作,93日,保卫处召开新学期暨迎新工作会议,全处同志到会。李新宇处长总结了上半年工作,安排强调了本学期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;副处长田天础、程林平分别对治安、 消防及校卫队工作作了强调。

会后,治安科根据安排印制新学期安全提示5000份,会同校团委和各学院分别在火车站迎新点、各校区大门口和各学院报名点发放;在各校区悬挂横幅10余条,切实提高新生和家长安全意识,谨防不安全事件发生;校卫队召开动员会议,分配任务、落实责任,对各校区道路交通标线、设施进行了更新维护,确保校内道路交通安全;积极联系辖区派出所、交警中队,做好迎新期间校外道路交通和治安秩序的维护。



5-6日,保卫处共出动执勤人员200余人次,统一部署,精心组织,全体同志顶烈日酷暑,坚守一线岗位,尽心履职,确保了新生报到期间校内外秩序井然,未发生任何不安全事件,高效完成了迎新安保工作任务。

 

版权所有:西安财经大学保卫处(党委政治保卫部、稳定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