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办理2020年度车辆停放证的通知

作者: 时间:2020-03-18 点击数:

经学校研究决定,自2020323起,保卫处开始办理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车辆停放证。现将有关办证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办证范围

学校各部门公车、教职工(含人事代理、离退休)及直系亲属名下车辆,学校外聘教师及管理人员、校内经营人员等车辆。

二、办证时间和地点

2020年办证分别在学校各家属区、各校区统一集中办理。办证时间为每天上午8:0012:00,下午13:3018:00,各家属区、校区具体办证日期、地点如下:

1.2020年3月23日   明德门家属区

2.2020年3月24日   吉祥村家属区

3.2020年3月25日   咸宁路家属区

4.2020年3月26日   翠华西校区(红专路家属区)

5.2020年3月27日   雁塔校区(65号院家属区)

6.2020年3月28--29日   小寨东路131号院综合楼东门内办公室

7.2020年3月30--31日   长安校区,保卫处办公楼203室。

8.校外居住的教职工于3月23日至3月31日前往学校各校区及家属区均可办理。

三、办证手续

1.本校教职工办证须持工作证(教工卡)、退休证原件以及与本人证件姓名相符的车辆行驶证的原件。

2.本院教职工配偶、父母或子女车辆办证须持车辆行驶证、户口本或结婚证及其它能证明身份关系的证明材料。

3.学校外聘教师或管理人员须持本人车辆行驶证(复印件)、身份证(复印件)、聘任证明及合同等其它证件。

4.校内经营人员、送货车辆及与校属单位业务往来密切的单位车辆办理停车证的,须携带车辆行驶证和单位证明。

四、其它事项

1.本次办证收取的费用为2020全年停车费用。收取标准按《西安财经大学机动车辆停放管理办法》规定的标准执行。

2.停车证分A证(过夜车)B证(非过夜车),A证车辆可全天24小时在规定的校园或家属区停放。B证车辆可按相关规定在校园或家属区停放,逾期将计时收取停车费。

3.《西安财经大学2019年车辆通行证》自2020年4月1日起作废。逾期无证车辆将计时收取停车费。

特此通知。

 

 

    保卫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20203月18

 

版权所有:西安财经学院保卫处 党委政治保卫部  Copyright © 2002 -2003 All rights reserved